自费氪金AI绘画只是为了呈现小说画面,你bb就算你对。

【综漫乙女】05. 意料外的久别重逢

前情提要:愚钝如你依然没发现探尼桑克制在心里的情意。


       周末,不用去冰帝出演莫得感情的迹部景吾未婚妻机器人的你放任自己睡到了傍晚,身为资深熬夜党,你早已习惯这种不健康的作息,豪华Kingsize大床多香呀,你都不忍心和它分离。

       睁着无神的双眼又躺尸了一阵,你终于被叫得不争气的肚子打败,爬起来洗漱。

       套房的卫生间里,你看着镜中把锁骨抢救回来的自己肥肠满意,于是扎上了两个让你显得更加脸嫩的丸子头,换上暗黑系的水手服,自认为杀气腾腾地外出觅食了。

       可还没等你走到大厅,正在廊道中给女仆布置工作的迹部宅大管家就瞬移到了你身边,方正的脸上满是关心,“黎小姐,请问有什么需要服务的吗?景吾少爷今天去巡视产业了,如果您想去的话,可以用餐之后吩咐我们。”

        “不——”仿佛看到想去吃的天朝美食全都在眼前化成幻影,你惊得叫出声来,却在瞥到管家的关切眼神时迅速挽尊,“不能这么麻烦你们啦,其实今天我和朋友有约呢,现在正要出门。”看到管家还想再问什么,你急忙又补了一句,“不用你们开车送,我们约了要一起体验坐电车,那我先走啦。”

       害怕管家会强行附送全方位贴心服务的你不想再回想起被海底捞服务人员支配的恐惧,飞快地连蹦带跳消失在有些懵圈的管家视野里,留下一头雾水的管家和女仆面面相觑。

       ……

       然后,找寻了一圈也没找到正宗中华美食的你成功自闭。

       垮下脸的你感觉自己就像没人爱的小白菜,一瞬间都想掏手机给白马探打电话,毕竟他的厨艺在你挑食的磨炼下已日益精湛,但是你的直觉却在阻止你,总觉得一想到他,心底在微微颤栗。

       夜幕夕沉,就在你左右为难之际,不知不觉中乱走到偏僻地段的你突然发现路边有个关东煮的推车,果然是天无绝人之路,饿到快要低血糖发作的你急忙跑了过去。

       一个人坐在路边吃得满嘴流油、小肚子鼓鼓胀胀后,你终于心满意足的掏出叮当喵的钱夹付款走人了,不过现在有个很严肃的问题摆在你面前——吃饱喝足就会想睡觉的老毛病又发作了。排除掉打电话给你那营业关系的未婚夫让他来接的选项,现在能解决这个问题的选择就只剩下拦出租了,然!而!你正身处安静而空旷的地界,或许准确来说就是什么鬼,你都没有看到有出租车的存在啊嘤嘤嘤(ノへ ̄、)

       感觉又化身为苦命小白菜的你几番纠结,看了又看手机屏幕上显示的迹部景吾的名字,却始终无法下定决心拨打,算了噜,一想到那恶君可能又会以此作为由头想出方法来欺负你,你就不想和他愉快地玩耍了,还是自己慢慢飞吧︿( ̄) ̄)︿

       但颜值高的人就是脸白,在你(自己作出来的)彷徨无助时,你看到了前方停下了一辆跑车,本着付钱蹭车的想法,你熟练地倒腾起小短腿,朝着小车奔去,但在还隔了一段距离看到有个穿着袈裟的金毛僧侣从车上下来后,你机智地减速了。慢悠悠地晃过去后,你正好听见了车内看上去妩媚动人的熟女和车外不大正经的僧侣的对话。

        “朝日奈先生,真的不用我送你回家吗?”肉体丰满的熟女依依不舍地望着低头与她对视的妖僧,没错,在你看来染着一头金毛还和女人勾三搭四、暧昧不清的僧侣绝壁是妖僧,不过,这妖僧貌似是姓朝日奈?

        “野泽小姐,你不用担心我了,时间不早了,你还是早点回去休息吧,”给朝日奈这个姓氏抹黑了的妖僧似乎含情脉脉地深情叮嘱着他口中的野泽小姐,可你却好像看到了他眼底的冷漠不耐之色,“今天真是麻烦你了。”

        “没关系的,只要是和你在一起,”驾驶座上的熟女娇羞地扭过头,那种做作的姿态让你有种恨不能把刚刚吃到胃里的关东煮吐出来糊她一脸的冲动,“我都是幸福的。”语毕,她可能也已经意识到了自己有多让人难受,桑心地启动小车掉头离去。

       站姿挺拔的妖僧目送着熟女野泽离开后,随意瞄了你一眼后也要转身走开,此时本该和他分道扬镳的你却突然开口cue道:“要哥!”

       接下来的发展不出你所料,前行的妖僧停下步伐转过身来,成熟英俊的脸庞上满是疑问:“啊咧,小妹妹你是谁呀?”

        “什么嘛,果然男人都是始乱终弃的主啊。”突然想到什么的你撅起使用了心机粉色唇蜜的樱唇,貌似惆怅地偏过头,娇软的声音里却满是俏皮,“还是说,性别不同就是无法谈恋爱?”

       “呵呵,你可真是一位可爱的小姐。”朝日奈要轻笑,琥珀色的眸子里仿佛溺满了纵容,他微微倾下身,深深地注视着你,“不过,这么晚还在外面游荡,可不是淑女所为哦?”

       丝毫没有被在岁月的摧残中长歪成妖僧的朝日奈要诱惑到的你转头直视着面前的他,睁着自己那双堪称史上最佳蒙骗必备的水眸不怀好意地问:“唔,为什么?是不是因为会遇到麻麻口中那种生冷不忌的怪大叔呀,据说不管是性感火辣的御(欲)女,还是可爱无知的小萝莉,都难逃他的魔爪呢。咦,叔叔你的脸色怎么这么难看φ(゜▽゜*)♪”

       “哎,小姐你是个小坏蛋呢。只是,时间真的不早了,还是早点回家吧。”面色僵硬了一秒的朝日奈要很快就从你含沙射影的吐槽中振作了,他站直身子,骚包且勾人地朝你笑了笑,“那哥哥我就先走一步了。”

       “喂喂,你真走啊!”没料到朝日奈要已经这般无情冷酷无理取闹的你看着妖僧转身离去的背影立马整个人就不好哒,然而机智如你怎么会这么轻易就被甩开,几乎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柔嫩小手举成喇叭形置于嘴前,在深吸了一口气后,你飙出了杀伤力极强的海豚音式高音炮:“要哥,你走这么快,是急着回去和祈织哥酿(圈)酿(圈)酱(叉)酱(叉)吗?”


渣作者有话要说:没有读者评论互动的我也自闭了orz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氺肆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