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费氪金AI绘画只是为了呈现小说画面,你bb就算你对。

【综影乙女】你×Sheldon(01)

前情提要:诈死抛弃旧爱的你,开心地奔向了新欢的怀抱。


      艰难地推开公寓大门,满脸沧桑、胡子拉撒的野人Leonard Leakey Hofstadter、Howard JoelWolowitz、Rajesh Ramayan Koothrappali和Sheldon Lee Cooper气喘吁吁地带着他们行李走进了公寓大厅。

       这四位物理学家似乎刚经历过一场不怎么美妙的旅途,除了Sheldon之外的三人,都表现得如同在夏日阳光底下被暴晒的深海鱼类一般。 

       “谢天谢地,总算到家了。”Leonard疲惫地诉说着自己的感受。 

       显然,Leonard并不是唯一一个这样想的人,Howard同样死里逃生般地感叹道:“难以置信,我们竟然在那冰冷的地狱呆了3个月。” 

       Howard的好基友Rajesh也不吝啬地发表了声援:“那简直就是个噩梦,梦里漫天飞雪,而又无法醒来。” 

       而Sheldon无法理解的瞥了一眼自己的同伴,四人里最精神的他也开口表示了想法,尽管这听上去和其他三人格格不入,“我不知道你们对北极考察的感想,我只觉得意犹未尽。”

       Sheldon的话语让Leonard、Howard和Rajesh都一脸惊恐地望向他,可他本人却并没有接收到同伴的脑电波,“说起来,Leonard,我们需要尽快地回到家里,我今天有个重要的约会。”

       “这可真稀奇。”Howard代替其他人说出了这句话,“居然会有人愿意和Sheldon约会?Sheldon你确定对方不是一个和Leonard母亲一样古怪的中年女人?”

       “闭嘴,Howard!”对此有些不快地Leonard警告地看了向来嘴无遮拦的Howard一眼。 

       “也有可能是没有心跳的人形机器人。”Rajesh不甘寂寞地补充道。 

       “Well,不管你们怎么说,”Sheldon向楼梯走去,另外三个人也提着大包小包地跟着他开始爬楼梯,“我都不会在乎。事实上,弦定理的证明让我现在仍然保持着愉悦的心情。” 

       “那么约会究竟是怎么回事?”痛苦地带着行李爬楼梯的Leonard被勾起了好奇心,这个的问题同样也是Howard和Rajesh所关心的。

       “唔,”Sheldon转过头用很微妙的眼神扫视了自己的同伴们一眼,声音的腔调中有种淡淡的优越感,“不妨告诉你们,听到我证明了弦定理这个奇迹般的消息后,加州理工学院终于同意了我出版传记的要求,所以我向今年在诺贝尔文学奖评选的决选中落选的候选人之一发出了邀约,而她已经同意了。” 

       “她?”Howard的专注点永远和别人不一样,“也就是说是个女性?” 

       “是的,”Sheldon点头,脚下的速度并没有像因为爬楼梯都要喘不过气来的Leonard一样慢下来,“她被称为本次诺贝尔文学奖评选的最大黑马,所以至少得是她才有资格成为我传纪的执笔人。” 

       “可是……”想到了Sheldon并非真正证实了弦定理的Rajesh突然有点不安,他看向Howard,但是后者并没有注意到他的注视。 

       “那她年纪应该很大了吧?” Howard不负责任地胡乱推测,“很可能是个满脸皱纹白发苍苍骨瘦如柴的老太太呢。” 

       “额。”在脑海中脑补出Howard描述的样子的Leonard顿时面部表情扭曲了。 

       “哇,我不得不说Howard你其实应该成为小说家,”Sheldon不屑地向后睨了一眼,“我真不明白你是怎样拿到麻省理工学院工程硕士学位的。” 

       “嘿,Sheldon!你不能总是……”不满又被鄙视的Howard大叫,本想抗议的他在经过转角看到站在Leonard和Sheldon家门口的你突然消声。 

       而走在Howard前面并且根本没把Howard的抗议放在心上的Sheldon更是早就看到了乌丝青发及腰的你,他保持着匀速的步伐,爬上楼梯后气息均匀地走向已经等得有些不耐烦的你。

       “嗨,男士们,”得益于那张肉嘟嘟的娃娃脸,微卷的平刘海加上白色棉质T恤和牛仔A字短裙让前凸后翘的你看上去像个发育太好的高中生,“请问哪位是Sheldon?”

       “我以为这很明显不是吗?”高昂着头颅的Sheldon走到林璐身前,他的语气一如既往的傲慢,“后面那三个人看上去就一副不太聪明的样子。你好,我就是证明了弦定理的伟人Sheldon Lee Cooper,请称呼我为Dr.Cooper。”

       “很高兴认识你,Sheldon。”并没有对于Sheldon稍显无理的话语做出任何反应,你只是微笑着示意Sheldon回头看他身后已经快要石化的三人组,“不介绍一下另外三位男士吗?”

       “虽然我不认为这有必要,”Sheldon看了你一眼,才慢吞吞地开口道:“不过既然你坚持,那么那个带着可笑的黑框眼镜的矮个子是我的舍友Leonard Leakey Hofstadter,另外看上去很瘦弱并且表情猥琐的是犹太人Howard Joel Wolowitz,剩下的那个是来自印度不敢和女生说话的RajeshRamayan Koothrappali。”

       “Leonard,Howard和Rajesh是吗?”你友好地朝他们点头,而他们也都善意地回了你一个笑容。 

       当然,除了Howard的笑容有点猥琐之外,其他都很正常。

       …… 

       登堂入室坐在沙发上,你接过Leonard端来的橙汁,道谢的声音像掺合着蜜糖,“噢,谢谢你,Leonard。” 

       被你唇边勾起的弧度撩到的Leonard有些紧张,他有些结巴的说:“你喜欢,你,你喜欢就好。” 

       站在一旁围观的Howard不由得有些嫉妒,他猛地看向Rajesh,语气不好地说:“该死的,早知道我先给她一瓶橙汁了。” 

       Rajesh静默了一会才接到:“是啊,先下手为强嘛。”

       这时,进房间把行李收拾好的Sheldon来到客厅,惊讶地发现对Penny迷恋得不得了的Leonard不但没有去找自己的女神,反而正和他邀请来的你聊得火热,察觉到什么的他挤入了相谈甚欢的你们两人之间。

       坐在自己专用座位上的Sheldon首先不解的看向Leonard,“这可真奇怪,Leonard,是什么让你放弃了去找Penny而留在这和我的客人聊些不知所谓的东西?我还以为经过三个月的北极生活,你积攒的男性荷尔蒙会极度需要通过和Penny进行床上运动来释放呢。”

       被Sheldon直白的语言弄得有些尴尬的Leonard不敢朝坐姿优雅的你再看一眼,他低声对自己的舍友吼道:“闭嘴,Sheldon,你非要在客人面前提起这个吗?”

       “噢,这可真是有趣,”Sheldon看了一眼依旧保持着得体营业微笑的你,然后继续着他的问题,“为什么我不能提出我自己的疑问?这和我的客人是否在这又有什么关系,我只不过是在询问你的想法而已。”余光中瞄到站在桌边关注着这边进展的Howard和Rajesh,Sheldon毫不犹豫地扩大了战圈,“Howard,Rajesh,你们说Leonard是不是因为欲望憋得太久,所以有些思维紊乱了?”


渣作者有话要说:互相伤害或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

评论 ( 2 )
热度 ( 9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氺肆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