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费氪金AI绘画只是为了呈现小说画面,你bb就算你对。

【综影乙女】你×Sheldon(02)

前情提要:第一次见面,谢耳朵就亲自引狼女你入室。


       被Sheldon拉下水的Rajesh因为你的在场而无法开口,于是他凑到Howard的耳边,把自己的意思告诉了好基友,而Howard点点头,当起了传声筒,“Rajesh说Leonard只是担心看起来没成年的淑女会接受不了你的言辞,”这句话简直是引起了Leonard的共鸣,然而下一句话就完全变了调,“也就是说Leonard其实又妄想着癞蛤蟆能吃天鹅肉了。” 

       “喂,Howard!”被曲解意思的Leonard急得面红耳赤,他转头看向你,表情真挚,“我没有那个意思。” 

       发现没有办法再置身事外看戏的你颔首,纤长的脖颈弯出优美的弧度,象牙色的皮肤在灯光的照耀下泛出温润的光泽,一下就吸引了除了未开窍的Sheldon的三位男士的目光,而你柔和的声音效果很好地安抚到了Leonard ,“我知道,放轻松,这并不是什么需要值得在意的事情。”

       “没错,”嗤之以鼻地看着被轻易感动的Leonard,Sheldon两手交叉置于胸前,“这位可不是你们以为的无知高中生,事实上,她可是拿到了耶鲁大学人文学博士学位的高智商女性,今年也差点拿到了诺贝尔文学奖,”说到这儿,Sheldon转头专注地看着你,“虽然我一向觉得除了物理其他学科都是废渣,不过介于你离诺贝尔文学奖只有一步之遥,我可以勉强接受你来帮我写传记,并且我同意在我的诺贝尔领奖感言里提及你,要知道,虽然很感谢Leonard、Howard和Rajesh,可我并没有打算让他们的名字出现在我的获奖感言里。”

       听到Sheldon的自说自话,怀疑他的肉体是否真如所闻到的那样美味的你不禁表情僵硬了一秒,你无法理解Sheldon的思维方式,即使Sheldon和你的上一个目标Spencer Reid有着明显的共同点:智商高并且情商低。

       但只是想睡对方的你很快便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要知道你的经验可不是一般的丰富,区区一个理论物理学家还不是手到擒来。可在不久的将来,当你完全熟知Sheldon之后,你总算知道你错得有多离谱了。 

       而此时你只是假装很荣幸似的附和道:“当然,这是我的荣幸。” 

       Sheldon看起来好像很满意你的表现,他难得的向雌性(你)发出邀请,“Well,既然这样,那你先需要好好了解我,才能描写出我的伟大之处,今天一起共进晚餐怎么样?”

       “这可真是再好不过了。”你依旧维持着甜美的笑容,轻飘飘地说出了一个让四位男士都惊讶的消息,“其实我也有考虑到这件事,我觉得我可能需要和Sheldon你朝夕相处才能更深入的了解你,这样写出来的传记才会真实具体,所以我决定搬到你的楼上。”

       “什么?”Sheldon、Leonard、Howard和Rajesh目目相觑,不过Sheldon很快便接受了这个消息,“Well,我现在再一次确认我很明智,不得不说你让我对你的期望值更高了。”

       你心安理得的接受了Sheldon少见的赞美,并有些遗憾地装腔作势,“只可惜你的对面已经被人租住了,并且她暂时还不打算考虑搬出的事情。”

       “噢,你是说在芝士蛋糕工坊当服务员的Penny。” Sheldon同样对此表示了深深的遗憾,“说起来,比起从来不知道我在说什么的她,我更宁愿你住在我的对面,至少你还是个人文学博士呢。” 

       思维频率诡异地同调了的Sheldon和你交流得很愉快,甚至 Sheldon还决定明天去帮你把剩余的行李搬过来,可听到你要搬过来的Leonard、Howard和Rajesh却整个人都不好了,他们这才发现这次玩大发了。

       “谢谢你们热情的招待,”和Sheldon、Leonard、Howard和Rajesh一起吃完外卖派送的泰国菜,你用纸巾轻轻按压樱唇,动作优雅而充满美感,就像上流社会高贵的名门小姐,这种作派让除了Sheldon之外的三人纷纷侧目,“我不得不说今天的晚餐实在是太美味了。”

       “Well,我真高兴你能了解泰国菜的美味所在。”同样用餐完毕的Sheldon端来两杯无糖健怡的可乐,本以为两杯都会被他自己喝掉的Leonard、Howard和Rajesh瞪大眼睛看着他把其中一杯递给了你,“也许你不拒绝饭后来杯可乐?当然,是无糖的。”

       “非常感谢,”你白净的脸庞上绽放出迷人的微笑,粉嫩的红唇忽的凑近Sheldon握住玻璃杯的修长的手指,吐在Sheldon指尖的灼热气息让他右手不自觉地轻颤了一下,对此十分满意的你并没有就此接过可乐,反而是更进一步地虔诚的亲吻了Sheldon修剪过指甲的圆润指尖,“你可真是体贴。” 

       “咣当!”这是Leonard手里的叉子掉进碗里的声音。 

       “咔擦。”这是Howard把塑料勺子掰断的声音。 

       至于Rajesh,惊吓过度的他已经把手中的粉条全倒在自己的身上了。

       而事件的主角之一Sheldon则被他低到负数的情商拯救了,对于你挑逗般的动作他的反应只有——“天啊,你在做什么?你知不知道你嘴上的口红有多少致癌物质,又有多少细菌?虽然你刚刚吃饭后有用纸巾擦嘴,但那又不是在消毒,如果我的手指有一个我自己都不知道的细微伤口,然后因为你这个举动导致细菌进入其中,让我发生什么不可预知的意外,你知道你会造成物理界多大的损失吗?”

       “Oh my god!”无力地扶额,Leonard竟然有那么一瞬间以为Sheldon会明白你这番举动后隐藏的意思,可他现在只觉得自己简直蠢透了,显然他不是一个人,Howard和Rajesh脸上的表情说明了一切。 

       看着喋喋不休的Sheldon,你也无奈了,只想让语速堪比机关枪的Sheldon闭上喋喋不休的嘴巴,于是你简单粗暴地用了自己的老套路——以唇封唇。

       “Oh my god!”这次不再是Leonard一个人低吟,而是来自Leonard和Howard的二重奏,外加在一旁做着口型的Rajesh。

       而没料到会被你强吻的Sheldon已经完全消声,他所有的注意力都被唇上柔软的触感夺走,眼睛瞪得快要突破人类极限。

       “Well,那我今天就先告辞了,明天见。”达到自己目的的你满意地勾起唇角,在已经失去自主反应意识的Sheldon的面颊上印上告别吻后,无视Leonard、Howard和Rajesh惊呆了的表情,施施然地提着包离开了。


渣作者有话要说:明天又要加班,好嗨哟,如果这篇文反响不热烈的话,我hin有可能以后只更另外一篇综漫文了哦【搞事脸.jpg

评论 ( 6 )
热度 ( 8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氺肆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