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费氪金AI绘画只是为了呈现小说画面,你bb就算你对。

【综影乙女】你×Sheldon(03)

前情提要:初次见面,你就夺走了谢耳朵纯洁的处男吻。


       “Sheldon?Sheldon?Sheldon!”看着直立僵在他专座旁、表情惊恐一动不动的Sheldon,Leonard锲而不舍地叫唤着,“你还好吗,Sheldon?”

       “别管他了,Leonard。”重新找了个勺子舀饭的Howard一边慷慨地把自己没吃完的泰国菜分给Rajesh一半,一边劝止Leonard的行为,“就让他那么僵着不好吗,难得我们不用再忍受他的聒噪。” 

       “而且Sheldon的主机也许已经烧掉了,”幸福地享用着从Howard那里得来的泰国菜,Rajesh坚持着Sheldon其实是个机器人的观点,“在我们给他换新主机之前,他都别想再像以前那样了。”

       “Well,你们是对的。”想想把Sheldon弄清醒后可能要面对的场景,Leonard顿时觉得Howard和Rajesh说得很有道理,便也放弃了抢救已经快要龟裂风化的石化人·Sheldon,“那么现在,我要去找我的维纳斯了。” 

       在美色面前一切靠边的原则下,Leonard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衣着,快步走向了Penny的家门。

       听到动静的Penny打开门之后,印入眼帘的就是堪比野人的Leonard,可是她并没有在意,而是一把勾住自己思念对象的脖颈,热情地吻了上去,然后Leonard受宠若惊地回应着,抱在一起纠缠着的两人边吻边进了Penny的房子,并关上了大门。 

       视线就此被隔断的Howard和Rajesh脸色又不好了。 

       “卧槽,”Howard已经没有表情来面对这一切了,他愤愤地咒骂着,“这他妈都是些什么事!”

       “Sheldon得到了一个漂亮女生的亲吻,”满身是油的Rajesh目光呆滞,心情同样不平静,嘴里止不住念叨着,“Leonard则得到了火辣的热吻,甚至他已经开始和那个漂亮的Penny滚床单了,但是兄弟,为啥我们什么都没有?” 

       ……

       食不知味地吃完碟中的食物,Howard和Rajesh开始望着仍然僵立的Sheldon发呆。突然,Rajesh开口了:“嘿,Howard,我们得告诉Sheldon那件事吧?” 

       “兄弟,你没在开玩笑吧?”诧异地看向Rajesh,Howard眼里写满了不可置信。 

       “可是现在事情已经失去控制了!”Rajesh认真地说,“加州理工学院全知道Sheldon证明了弦理论,Sheldon甚至还找了那个中国妞来给他写传记。”

       才想到后果严重的Howard一呆,他的面目表情因为想到可能面对的情况而变得有些滑稽,“可是我们要怎么对他说?”

       “对我说什么?”被忽然响起的声音吓了一跳,Howard和Rajesh差点从沙发上蹦起来。 

       “你又恢复运转了,Sheldon?”Rajesh不可思议地盯着恢复精神的Sheldon。

       “你怎么这么淡定?”Howard则是惊讶Sheldon竟然表现得像什么也没发生般。

       “难道我要气急败坏地大喊我找来的诺贝尔文学奖候选人也不过是个在发情期没有理智不懂自控的雌性生物吗?” Sheldon冷哼,他的声调有些尖利,“我现在只希望她至少能在执笔的时候保持清醒,别像整天荷尔蒙躁动的Penny一样。” 

       “哇哦,”Howard小声感叹,侧过头对Rajesh耳语,“你确定我们要现在告诉他那件事?” 

       然而还没等Rajesh开口,Sheldon又问了一遍:“告诉我什么?” 

       “他这该死的瓦肯听力。”没想到压低声音的话语也被Sheldon听到,Howard的脸色简直不能更差了。

       “你们打算给我办派对,是吧?”选择性遗忘自己被强吻的Sheldon挑眉,眼神期待地看向Howard和Rajesh。 

       “额,Sheldon,先坐下吧。”指了指Sheldon的专用座位,Howard示意Sheldon坐下来慢慢谈。

       “如果要搞主题派对的话,先告诉你们,我不喜欢夏威夷式,罗马式和‘海底式’。”坐在自己的专用座上,心情愉悦了些的Sheldon朝从沙发上站起来的Howard和Rajesh侧过身体。

       和Rajesh不安地对视一眼后,Howard紧张地保证:“我们会记在心里,”然后他吞咽了一下口水,“现在我们想谈谈在北极发生的一些事。” 

       Sheldon仿佛想起了什么,他的声音里充满了宽容,“如果是说没有暖气那晚的事,没什么好害臊的。”

       Howard被浓密的胡子遮去一半的脸又黑了一分,“不是那件事,我们说好不再提这个。” 

       Sheldon对于Howard的表现不理解地摊手,“不就是一起裸睡嘛,这只是以防体温骤降而已。” 

       Howard只能无法忍受地向好基友Rajesh抱怨:“他还真说上了。” 

       而对此有不同想法的Rajesh则给了Howard一剂强击:“对我而言,我觉得这可以促进我们的感情。”

       Howard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他抱着早死早超生的想法坐在Sheldon身旁,语气十分不自然,“Sheldon,你还记得刚开始几周,我们在探测磁单极子,结果一无所获,所以你变成了面目可憎的大JJ霸主吗?” 

       跟着Howard坐下来的Rajesh不满地嘟囔:“我以为要婉转点跟他说呢。” 

       Howard纠结地看了一眼Rajesh,“所以我才加了霸主,”然后继续对着Sheldon说道:“接着终于测出一些可用数据时,你多高兴啊。”

       可能是因为回想到当初的那种心情,Sheldon轻松地附和着:“是啊,用表情字符表达就是:D[笑脸]。” 他甚至还冲着Howard和Rajesh两人歪头一笑。

       面对这样的Sheldon,Howard心理负担更重了,他一边不敢正视Sheldon似的玩着手指,一边继续说着:“其实,你仪器侦测的数据,不是范式转变单极子的证据,而是……电动开罐刀具的静电,我们在不停开关。” 

       听到这里,Sheldon的嘴巴惊讶地张成了O型,Rajesh指着他说:“看,他的表情一下变成了:O[惊讶]。” 

       此时,Sheldon恼怒地站起来,居高临下地瞪着Howard和Rajesh,“你们篡改了我的实验?” 

       感受到沉重压迫的Howard逼迫自己顶住Sheldon的注视,“我们别无选择。”

       Rajesh也在一旁帮腔:“只有这样,你才不会变成狄更斯专家(混蛋JJ)。”注意到Howard转向自己的目光,Rajesh得意地回视对方,“懂吗?我加了专家。” 

       没空理会Howard和Rajesh舒了一口气的反应,Sheldon只是盯着他们,抱着一线希望发问:“Leonard知道吗?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他肯定不知道。” 

       可是Sheldon的期望注定是要落空了,Howard的回答粉碎了他的希望:“其实,这是Leonard的主意。” 

       早就有预感的Sheldon马上撇过头,自言自语着:“当然是Leonard,试验计划都是他制定的。” 

       …… 

       “嗨,Sheldon。”下楼扔完垃圾的你虽然十分诧异会在楼梯间看到步履匆忙的Sheldon,但还是笑着和对方打招呼。

       被你挡住去路的Sheldon面色不好地睨着你,满脸讽刺,“噢,看这是谁啊,伟大的华裔小姐,本年度与诺贝尔文学奖失之交臂的最大黑马,正处于发情期试图用身体来引诱雄性的耶鲁大学人文学女博士,是什么让你觉得我在你充满病毒的亲吻后还会愿意和你打招呼?” 

       被Sheldon如此具有攻击性的对待,你当然不可能无动于衷,但你眼神闪了闪,并没有当场计较,而是语气温柔地询问着像爆竹桶的Sheldon,试图安抚他的情绪,“发生了什么,Sheldon?你还好吗?” 

       “能发生什么,” Sheldon的语气骤然平静下来,“除了被最好的朋友欺骗,发现自己的成果根本就是一场骗局,我还能发生什么?”

       瞬间明白Sheldon在说什么的你佯装惊讶地捂住嘴,尽管还称不上足够了解Sheldon,但经过晚上的相处,你已经深切地体会到了对方是多么骄傲的一个人,现在他遭遇了这样的事情,之前有jio得被他冒犯到的你不由得在心里幸灾乐祸。 

       “Well,”趁他病、要他命的你踮起脚尖,在Sheldon还没反应过来之前再度亲了上去,“我觉得你还能和我再发生一个吻。”


渣作者有话要说:不,近期天天加班的我无fuck说。

评论 ( 1 )
热度 ( 6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氺肆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