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费氪金AI绘画只是为了呈现小说画面,你bb就算你对。

【综影乙女】你×Sheldon(04)

前情提要:在你的辣手摧残下,谢耳朵对于被强吻这件事,一回生,二回熟。


       把再次定住的Sheldon推回你的公寓后,你光洁饱满的额头已经沁出了一层薄汗,你拉开冰箱,拿出一瓶冰镇的威士忌,倒在两个装有冰块的玻璃杯中,一手端着一杯走到Sheldon对面的沙发处坐下。

       你舒适地靠在柔软的抱枕上,小口啜饮着杯中的冰酒,顺带观察像竹竿一样立着的Sheldon,他可真高,目测应该有190cm了,眉毛弯且浓,肤色白皙,长手长腿看起来确实挺像机器人,想到这儿,你不由得噗嗤一下笑出声来。

       只是不知道要如何应对所以表现得像个木头人的Sheldon,在看到你从进入家门后一直没有招待他,终于忍不住如同《HarryPotter》里的八角蜘蛛一样大肆喷洒着毒液:“Well,看看耶鲁大学人文学教出来的女博士,竟然都不知道按照人际交往定理她应该要邀请客人坐下,并配以热情的招待。”

       被Sheldon横加指责的你依旧柔若无骨地倚靠在沙发上,似笑非笑地看着你的目标,“事实上,Sheldon你可不算我的客人,我只不过是在倒垃圾回来的路上捡到了你而已。”

       “什么?你竟然把我和垃圾相提并论?”Sheldon不满地大叫,“我可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你知道我的IQ有187吗?你知道我11岁就上大学了吗?当你还在因为青春期而荷尔蒙躁动地想要引起男生们注意的时候,我可是已经去德国Heidelberg学院做了客座教授!”

       不在意地仰视着面前略显激动的Sheldon,你放下手中的玻璃杯,纤长莹润的手指从自己的红唇上轻轻划过,低声吟喃着,“嗯哼?”

       莫名觉得有些心悸的Sheldon决定先无视他出现问题的生理表现,他继续阐述着,力图让你深刻地认识到他的聪明才智,“而且我还有两个博士学位和一个硕士学位!我估计能超过我的人要等我死后二百年才会出现,另外在他名字旁边还会有个星号,因为他是个生化改造人!”

       “那你还伤心什么?”盯着和你较真的Sheldon,你突然发问,并起身站在了沙发上。

       “什么?”一时又没跟上你跳跃性思维节奏的Sheldon愣了愣,被现在高出他大半个头的你用力搂入怀中,顺便一提,他的脸正埋在你身为女性的柔软高耸上。

       “你说你的IQ有187,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并且能超过你的生化改造人至少要在两百多年后才能出现,而你现在有两个博士学位和一个硕士学位,你还伤心什么?”你的音色淡淡的,没有什么太大的起伏,可偏偏给了Sheldon一种你在乎他的心理错觉,“不过是在北极毫无意义地呆了三个月,又有什么可在乎的?反正你这么聪明,最后弦定理肯定也只能由你证明,只不过是时间早晚罢了。”

       从你怀中抬起头,Sheldon双手握住你的肩膀,你们两人面孔之间的距离不会超过十厘米,他紧紧盯着你这个强吻过他好几次的人文学女博士,“你是真的这么想吗?”

       朝向你寻求答案的Sheldon 挑眉一笑,你的嗓音如猝了毒的蜜一样甜腻,“当然!”

       “Well,”向后退开一步,Sheldon把手背在身后,又恢复了以往的常态,“我决定把你之前对我做的那些失礼的事情一笔勾销,”他扬起下颚,“不过如果你想成为我的朋友,就必须和我签订相关协议。反正我现在也打算把Leonard逐出我的朋友圈了,我不介意你顶上他的位置。”

       “唔,”好笑地看着像幼稚园小朋友闹别扭的Sheldon,你慢慢坐回到沙发上,“可是我不想当你的朋友怎么办?”

       “什么?”没料到你会拒绝的Sheldon不可思议地看着你,眼里的情绪类似于【我这么聪明你怎么可能不想当我的朋友你是脑子坏了么】。

       拿起另一杯还没喝过的威士忌,你轻晃了一下杯壁挂满水珠的玻璃杯,“我不想做你的朋友是因为,”猛地喝入一大口冰酒,你再度在沙发上站直,察觉到什么的Sheldon刚想后退,就被手疾眼快的你勾住脖颈拉了过去,唇与唇相接的瞬间,你用舌尖抵开Sheldon的牙关,把口中辛辣的液体渡给了在这方面不堪一击的Sheldon。之后你不再在对方的唇上流连忘返,而是干脆的放过了猎物,一边欣赏着从不喝酒的Sheldon被呛得面红耳赤,一边调情似的说完了剩下的话语:“我想让你成为我的爱人啊。”

       ……

       自从那天Sheldon被你和威士忌的组合吓得狂奔回他自己的公寓后,你已经两天没有接触过Sheldon了。事实上,你并非没有去找过Sheldon,只是对方防你就像在防恐怖分子一样,你根本没有足够好的机会接近他。

       这种躲猫猫一样的相处方式让你觉得厌烦,十分期待有什么能给你制造机会,所幸,这个转折点很快就到了。

       “你要去哪,Sheldon?”看着Sheldon拖着行李箱站在他的门前,守株待兔的你连忙走上前抢过他手中的拉杆。

       “噢,晚上好,”Sheldon一脸防备地看着你,试图抢回自己的行李箱,“真意外又见面了,能请你把我的行李箱还来吗?”

       “当然,只要你回答我的问题。”你微笑着看向Sheldon,语气不容拒绝。

       “好吧,”Sheldon妥协地点了点头,“我要跑路。”

       “为什么?”根本没打算把行李箱还给Sheldon的你继续发问,完全无视Sheldon伸出来的右手。

       “Well,请允许我提醒你一句,”Sheldon的语气更加不满了,“你该把行李箱还给我了。”

       “可是你还没有回答我的新问题。”注意到Sheldon的情绪波动加大,你笑得更灿烂了。

       Sheldon看了看手表显示的时间,他发现如果他想要在Leonard回来前跑掉,就不能再浪费时间了,于是他不得不再次开口,“能先请你把我的行李箱还给我吗?”

       “为什么你要跑掉?”睁着无辜的大眼睛,你对Sheldon的焦躁视而不见。

       “好吧你赢了!” Sheldon看起来想用脑电波杀死你,他赌气似地转过头,“因为今天我向学校提交了辞职报告,并且发短信告诉Leonard Leakey Hofstadter、Howard JoelWolowitz和Rajesh Ramayan Koothrappali我要跑了。”

       “那你想跑到哪去?”你恍然大悟,想到什么的你促狭地看着Sheldon的眼睛,“你该不会像个没断奶的小毛孩一样跑回家找妈妈吧?”

       “激将法对我是没有用的。”虽然有些气恼,但Sheldon并没有一脚踏进你挖的坑。

       “看样子我说中了呢,”你再接再厉,找到Sheldon命门的你恶劣地笑着,“原来Dr. Cooper也不过是个一有事就跑回家找妈妈的小毛孩呀。”

       “我,我,”被言重心事的Sheldon不甘心被你这样打趣,他拧着脖子低喊,“我才不会像个没断奶的小毛孩一样跑回家找妈妈呢。”

       “那你要去哪?”即使Sheldon已经恼羞成怒,你也并没有放过他,实际上你还恶趣味地打算等事情全都尘埃落定之后和Leonard、Howard与Rajesh三人分享Sheldon的表现呢。

       “我……”除去回家的选项,Sheldon一时想不出他还能去哪,不论是Stuart的还是其他的漫画店他都不能去,因为行踪有可能被透露,而他又没有别的朋友可以让他寄住,发现这个令人丧恼的现实后,Sheldon没了声息。

       “看样子是无处可去呢。”你得意地勾起唇角,并没有再去撩拨Sheldon岌岌可危的理智,“那么,要不要来我家?”

 

 渣作者有话要说:看评论数量,你们都不喜欢谢耳朵的嘛???

评论 ( 6 )
热度 ( 6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氺肆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