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费氪金AI绘画只是为了呈现小说画面,你bb就算你对。

【综影乙女】你×Sheldon(05)

前情提要:饥渴难耐的你,把可怜、弱小又无助的谢耳朵打包回了家。


       再次被你捡回家的Sheldon不得不开始了和你这个三番五次非礼他的人文学女博士的同居生活。       

       “唔,看样子公寓的整齐度果然和受教育程度是成正比的,”满意地巡视完你的公寓客厅,Sheldon站在客厅里左顾右盼后,才决定了他的专属座位,即放着叮当猫抱枕的布艺沙发的左边,“Penny差点让我对自己的理论产生了怀疑,但是幸好,你的存在证明了我才是正确的。”

       “那你有和我交往的想法了吗?”将一杯无糖健怡的冰可乐放在Sheldon面前的茶几上,你自然地坐到了Sheldon的身边。

       “事实上,我并不打算把时间浪费在所谓的男女交往上,”Sheldon喝了口他喜欢的饮料,认真地对你说着他的想法,“我无法忍受有人顶着女朋友的称号来影响我的科研,影响弦理论的未来,还影响我的乐高欢乐时光。”

       “可你不是辞职了吗?”你故意嘟着嘴望向Sheldon,可惜情商为-187的Sheldon并没有被你戳中萌点。

       “Well,亏我还觉得你很聪明呢,”Sheldon看向你的眼神变得鄙夷,“我还没拿到诺贝尔奖,怎么可能就此放弃科研。”

       “额,”你发自内心地产生了把Sheldon强行扒光然后扔出家门的冲动,天知道你忍得有多辛苦,“那Sheldon你的身体还好吗?我是说,你那个……”

       没等你说完,Sheldon竟然就知道你想问什么了,对于这种问题深恶痛绝的他迅速地回答了你的疑问,“说明一下,我有生殖器——不但功能强劲而且外形健美。”

       “!”好像被Sheldon直白的回答惊倒的你垂下眼帘,几乎无法压抑住内心的躁动,白嫩的脸颊逐渐染上两抹好似因羞涩而出现的红晕,“是这样呀。”

       “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完全没有这方面意识的Sheldon猛地站起来,“该不会是感冒了吧?天啊,你离我远点,我可不知道我带的药品能不能解决你身上携带的病毒。”

       “……”Sheldon的话语好像一盆透心凉的冰水般从你的头上倒下,彻底浇灭了你心底刚燃起的欲火。

       ……

       在经过一番长达一小时的解释后,Sheldon总算相信了你并没有患上感冒,此时,要求吃陈皮鸡柳和西兰花的他正规矩地坐在饭桌旁,等待着为了睡他而妥协去做菜的你的投喂。

       “切丁的西兰花,”系着叮当猫围裙的你端出一个瓷盘,上面放着的是排整好的鲜绿的西兰花丁,放在桌上后你折回厨房,又端出了一个瓷碗,“还有正宗的陈皮鸡柳。”

       “呵,”Sheldon挑剔地看着桌上的食物,“看起来还挺像那么回事的。”

       “嘿,Sheldon,”把干净筷子和装了三分之二的黑米饭的瓷碗递给Sheldon,你不满地瞪着他,“这可不是身为一个知礼的客人该说的话哟。”

       “好吧,”像气球一样被戳破的Sheldon恹恹的,语气满是应付,“哇,这可真是丰盛。”

       “我觉得你还是闭上嘴吃饭吧。”你把剩下的小炒肉和西红柿鸡蛋汤端上来,也入座准备吃饭。

       Sheldon熟练地用筷子夹起陈皮鸡柳放入嘴中,浓郁的香味瞬间在他的味蕾中扩散开来,他又惊喜地夹起一块西兰花丁,发现不论是大小还是味道都恰到好处,再夹起一块米饭端详着黑莹透亮的米粒,这才满眼亮晶晶地看着你,“哇哦,我必须得说这超出了我的意料,你的手艺简直是太棒了。”

       “哦,是吗?”暗爽的你保持着脸上淡然的表情,第N次试图挑逗Sheldon,“那考虑和我交往怎么样?”

       本以为这次也会败兴而归的你其实并没有抱多少希望,但没想到Sheldon反而开始认真地考虑起来。

       默默地吃完饭,Sheldon还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不想被他气出心梗的你开始了清洗工作,当你收拾好残局后,Sheldon已经拿出笔记本在客厅里敲击键盘很久了。

       “Well,你总算出来了。”Sheldon朝你招手,示意你坐到他身边。

       “唔,怎么了吗?”内心OS这货又要出什么幺蛾子的你心不甘情不愿地坐下,盯着Sheldon转向你的电脑屏幕,“emmm…恋爱合约?”

       “没错,”Sheldon点头,“介于你无数次向我表达了求欢的想法,并且烧的一手正宗的中国菜,所以我决定宽容地不去计较你只是个人文学博士的事实,只要你签下这个合约,我就答应和你组成恋爱关系。”

       再一次亲身体验到Sheldon神奇脑回路的你僵住了,第六感对你疯狂预警,再这样下去,还没等你在床上找回场子,你就先被Sheldon给玩坏了。

       ……

       虽然觉得很荒唐,但你还是抓紧机会签下了那份丧失主权的恋爱合约,于是Sheldon又多了一个可以欺压的对象。

       值得庆幸的是,你并非马上就要面对这个残酷的现实,甚至还获得了不长的一段缓冲时间,因为Leonard、Howard和Rajesh在四处想寻找Sheldon无果后,终于通过找上你而领走了Sheldon。

       这可真是疯狂。躺在沙发上凝视着刷得粉蓝的天花板,你脑海中有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只觉得心累。不只是因为应付Sheldon而产生的生理上的疲惫,更多的是由心理上而引发的难受。你想起被世界意志排挤出上个世界的时候,Spencer Reid那充血的眼睛和满是伤痛的表情,这让没能睡到可爱小博士的你越发难过,迷迷糊糊间,被往事纠缠着的你就这样睡过去了。

       ……

       第二天一早。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Sheldon在久等你不见人影的情况下,终于忍不住跑上楼关心他昨天刚签完恋爱合约的女友你。

       可是你并没有如同以前无处不在的一样马上出现。

       “难道她还在睡?”不可思议地扬了扬头,Sheldon持之以恒地敲门扰邻着,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而此时面色潮红、全身发烫地躺在沙发上的你正在清醒迷糊间浮浮沉沉,你似乎听到了Sheldon的声音,可是无力躯体就连睁开眼睛都很困难,你的嗓子更是渴得冒烟,只能弱弱呻吟。

       “嘿,Sheldon,好了吗?”Leonard在楼下喊着自己舍友的名字,“再不出发就要迟到了。”

       没过一会,Leonard就看到Sheldon嗒嗒嗒地下楼了,“Leonard,我刚在上面敲了不下十次的门,都没有人来开门,我合理怀疑我的合同女友已经在房内失去意识了。”

       Leonard无语地看向Sheldon,“你确定她在房子里?”

       “当然!”仿佛不高兴被质疑,Sheldon快步走近自己的房子拿出备用钥匙,“我要上去看看这是怎么回事。”

       “好吧。”无力地叹气后,对Sheldon还是心存内疚的Leonard跟着他上了楼。

 

渣作者有话要说:饿了,又是一个加班夜,身为社畜太难了……

评论 ( 1 )
热度 ( 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氺肆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