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费氪金AI绘画只是为了呈现小说画面,你bb就算你对。

【梦女的快乐】迹部景吾x你

       你觉得景吾最近有点怪。

       明明以前都会关系亲密地叫你姐姐,现在却再也不肯好好和你交谈。

       虽然从小接受的是日式教育,但你并非强求礼数的老古板,如果少年只是单纯地想与你平辈相称,你也不会为此感到苦恼,可他偏偏不是这样,就好像现在——

       “在想什么呢,这么入神。”一具温热的躯体突然从后面贴近正站在楼梯拐角处发呆的你,还没来得及有所反应,对方呼出的热气已喷洒在你敏感的耳垂处,让你不自觉的轻颤,“突然发颤,怎么,在你心里本大爷是冷空气吗?”

       “不,怎么会呢,”感受到对方紧盯的视线,莫名慌张的你顾不上再次纠正他奇怪的自称,小声辩解着,“我只是有点被吓到了。”

       “啊嗯,你竟然在害怕本大爷么?”无视你抗拒的姿势,少年强硬地将你禁锢在楼梯扶手和他之间,这让你越发变得僵硬,“未来的铃木夫人难道还会害怕一个乳臭未干的毛头小子?”

       “不,不要这么说……”听到铃木夫人称呼的你面色一白,樱唇微张想要说什么,又无力地吞咽回去。

       “啧,”在你垂头暗自神伤之时,身后的少年抬起左手,毫不温柔地捏住你的下巴,迫使你侧头偏向他,“就你这样的人,能成为合格的铃木家主母吗?”

       被挟制着的你受与少年身高差的影响,不得不挺起胸,大幅度仰头,然后对上了那双熟悉又陌生的双眸,熟悉的是一如既往的海蓝眸色,陌生的是他眼底正在酝酿的风暴。

       “回答本大爷,”或许是对你避而不答的态度感到不满,你瞬间感受到捏住你下巴的力道在变大,他眼神阴鸷地盯着你,“你要嫁给铃木家那个蠢货吗?”

       “……我,我难道有选择吗?”被一再逼问,温软如你也不由得感到羞恼,你挣扎着转过身,杏眸已染上微红。

       似是没料到你会自己转向面对他,身高在进入冰帝高中部后蹿入180cm大关的迹部景吾微征,在看到你泛起水光的眼眸后,他依旧搭在栏杆上的右手用力握紧,像是无法忍受般地凑近了你,“那就留在迹部家,本大爷护你一辈子。”

       几近低喃的男声却比夏夜轰响的雷声更让你惊惧,你睁大水眸,想要在少年的脸上找出一丝一毫的玩笑意味,可对方难得孤注一掷的神色却在表明他的认真,这一刻,你被巨大的恐惧紧紧攥住,心跳飞速加快,剧烈得好像快从胸膛里蹦出来。


评论 ( 1 )
热度 ( 23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氺肆儛 | Powered by LOFTER